🌸遠距離相處篇 關於【見面和分開】這件事

關於多久見一次這件事情,我和山田先生雖然覺得三個月是最大極限,但通常一個多月的時候就會很想念對方了,所以差不多兩個月見一次,有一次我們本來想撐四個月不要見面,不過在差不多兩個月的時候,山田先生為了想跟我一起過生日,還是利用周末飛了一趟過來,當然也因為機票不是很貴,所以可以頻繁的來回,但像這次黃金周的情況下,原本直飛兩個半小時的飛機,變成轉機三個地方,花了15個小時,還比平常的機票貴了五倍😭😭😭但想見面就是沒辦法…
跟山田先生平均每兩個月見面一次的情況下,算一算我們兩個台灣日本飛來飛去也有八次了,遠距離情侶最好笑的事情是,因為太久沒見面,所以反而每一次見到面都還會突然覺得,🤔ㄟ?原來我有男朋友!原來約會是這種感覺!!然後要相處個一兩天,才慢慢又抓回那個我們是情侶的感覺,但也因為之前都不能見面,因此能見面的時候反而會覺得更甜蜜,更不會吵架,可以好好地一起去做一些之前規劃的事情,我們也都會讓自己整天盡量不用手機,專心地跟對方相處。
因為見面的時候反而就像是把所有過去沒有約會的時間一次集中在一周,每天的見面和相處,因此分開的時候也特別不習慣,好像瞬間什麼東西被抽離了,剛開始的時候每次送機都在機場哭得一把眼淚的,現在慢慢習慣了,就不哭那麼多了,分開的第一週時會覺得特別想念對方,然後慢慢地又能回歸到自己的生活,(老實說山田先生在的時候我的生活反而有種完全被打亂的狀態….畢竟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時候怎麼生活)每一次分開之後都會一直倒數著下一次見面的時間,然後在這個中間就一樣國著各自的生活然後想念等待著對方,雖然山田先生有的時候還是很想讓我火大,這種時候又見不到面就會覺得特別煩躁,但基本上時差一個小時,所以平常還是能同步時間的聯絡,說早安晚安。

如果要說有什麼建議的話,我覺得越早約定好下一次見面的時間越重要,並且知道這個遠距離的狀態是暫時的,畢竟一直這樣飛來飛去應該只是過程,而不是成為你們最終的生活狀態吧?雖然我也知道有些情侶甚至夫妻也是聚少離多的,但無論如何這個未來是不是你要的是不是你期待的?這些都是遠距離繼續下去的動力吧~

PS每次送機都要拍的背影照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i 的頭像
    Ei

    差不多太太-Ei

    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